三水台

我无比幸福,我也无比不幸。

女生

  自小我是滑稽的好手。

  我对女生的感情并并不是脑中分泌荷尔蒙的那种,而是刻意保留着距离,我在谨慎『表演』的同时,看到女生的笑容,真的很高兴,那笑容以及笑声,对我来说是最幸福的事情。

  那么,我努力卖疯,努力卖傻。我只是喜欢她们的『笑』。没有掺杂其他感情。我早在6岁就知男女有别。不应过深接触。所以言语上交集就可以了。可以交流获取某些不知道的事情。直到女生知道的,感兴趣的。我只是听而已,感觉不到任何的有兴趣。这是个男生的思想。我身为贫苦家族的小子。排在第五个。我特别怕生。

  在我这么些年中的实践,我发觉到了。我对一件事情,特别上心,但是完不成的话,不让自己的心舒服的话。我决不会安睡。

  我爱过我应当爱过的,但我没有抛弃了任何看的起我的人,她们对我来说尤为珍贵。我的小丑外皮长到肉上,渐渐成为我的一部分。在我意识到我对给予我幸福的她们不公时,我便明白了。我会在合适的时候离开她们,帮助她们度过青春期的情感,人,家庭,生活,友情上的问题,当她们学会我教授的事情。在她们沉浸在幸福中时,我会发觉自己也是幸福的。

  我无比幸福。幸福到要离开她们。我无法只帮助一个。我在怜悯她们。可怜的女生,自小就为了以后与『他』的邂逅打足了基础,对将来的事情无比期待的她们,开始了早恋……

  正因为如此,我发觉到了。如果像我这样的家伙,陷入恋爱的话是多么的专心,而我见到因为恋爱的人大都痛苦。所以我不再陷入对于恋爱的幻想中的自己。我发觉自己不可能拥有世人的『爱』,所以索性不需要了。

  如果这样的话。

  我就可以确定我与在我死亡之路上见过的女生。

  立两个关系了。


  友人



  朋友









女生

太宰先生的贴身小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