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台

我无比幸福,我也无比不幸。

活着

  我现在,生活谈不上幸福。也谈不上不幸。
  心情呢?
  淡然,且缺少了活着的实感。
  究竟为了什么而活着?
  活着就是把自己的生命消费吗?

  我一觉醒来,又成为了小丑先生。
  曾经我活着,自私的男人。
  无比自私,无比贪婪的享受着别人的笑容。

  我曾是那么的执着,没有迷茫。我活在我的世界里。
  我就尝试一下。
  尝试一下。

  我尝试去看看世界的本质。想要看到自己最终要追求的是什么?
  我看到了,我在无尽的挂满莎士比亚悲剧长廊中旋转。
  我没有终点。
  我没有尽头。
  我没有未来。
  我只拥有过去的记忆。

  知道了,成为小丑如果不允许。
  我成为怪物了。

  我沉浸在对过去的妄想中。
  我看着昨日的我,曾经的我。
  那会心的微笑在一天中的结束之时才是给自己看的最幸福的笑容。
  我对着镜子笑。
  我对着镜子傻笑。
  我对着镜子大笑。
  我对着自己狂笑。
  我对过去苦笑。
  我对我自己感到怜悯了。
  原来,我早已不配做小丑了。
  我早已不能把最初的理想摆在世人面前了。

  我成为那样一个人已经不行了。
  无药可救,病入膏肓。

  顿时,我觉得。
  我对每个人都是相欠的。
  我辜负了每个人。

  大人。
  亲人。
  朋友。
  家乡。
  父母。
  我爱的地方。
  我在那里熟知的他们。

  我只是在失去,从未拥有过。
  无论什么,精神还是肉体,还是物质上。
  我都失去了。

  我这种自卑亏欠心理,本不是自己愿意存在的。
  而是我太过平庸了。
  许多方面不如别人而已。
  是别人太优秀了。
  我是旁观者啊。

  我活在他人世界里。
  我每天为了搏着生存的筹码。
  没有了,就颓废不堪了。
  发觉到自己不能没有小丑。
  没有他的话我还怎么活。
  如果,我如狗皮膏药一般贴在人的周围。
  一定会当做不要脸吧?
  我活着已经够困难了。
  脸又有什么用?
  能让我活着吗?

  活着的自己最终只是个悲伤结局。
  在别人感到悲伤时。
  扼杀掉自己的痛楚。

  我这张丑八怪的脸真好用。
  笑的话就是笑了。
  生气的时候表情便特别可笑。

  我一哭泣,无论多久都不会好的。

  我想,如果。
  我能在五年级的夏天,双腿就此废掉的话多好。

   
  我就可以有个理由死去了。
  正当理由。

  如果在五年前的秋天,我就这样从20多米高的山坡上滚下来摔死多好。
  如果在八年前的晚秋,我就这样被砖块砸瞎眼睛多好。
  我就可以找到自杀的方法和理由。
  人们也不会议论纷纷了。
  我总想死。
  我的懦弱不让我去死。
  因为,我太懦弱了。

  我幻想我一度天真的活着。
  平凡的活着。
  我于是这样对人说。
  如果我的一生是平凡的,那我有多高兴。
  于是别人说。
  当你说出这话时,你已经不平凡了。

  我的可爱的,可敬的小丑先生。
  我的美丽的,帅气的怪物先生。

  没有你们,我该如何是好?
  脱离广泛的社交环境的我。
  不想再次感受到那心如刀割的痛楚。
  但我只能懦弱。

  我还是,如此。
  想在别人面前说。
  我很高兴哦。

  我活过哦!
  我,可是活着的。
  我作为别人而活着。
  我活着。
  苟延残喘的活着。
   啊啊,累了啊。

  不知在哪里。

  我作为尸体在活着吧?

  我谈不上幸福,也谈不上不幸。
  活着早就成为了我一生的锁链。
  我无法挣扎,无法挣扎。
  没有实感。
  只有乏味。
  我为了什么而活着?
  我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啊啊,又开始循环了。

                                        啊
                                          

                              我       活        着




活着

太宰先生的贴身小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