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台

我无比幸福,我也无比不幸。

Missing my lover~ In This Cold winter.

   我,在私立高中上学。
   我每天在回家的路上会见到那个女生,她头发长长的,嘴边的笑容总是挂着。我每借她在地铁上看书的空档,我总是会偷瞄她一眼。她很漂亮。 她总是抱着那本小书看。 我这样看的时间久了,我竟发觉我对她有意思。于是我偷偷拍了她的照片。她认真看书的样子真的很漂亮。宛如仙子一般。我于是对自己妥协了。 那就是我喜欢她这一事实。我把她的照片当做壁纸,想着在其他时间也可以打开手机直接看到她。我很胆小,也很懦弱。我竟不知道她的名字。也不知道她的家在哪里。但是,我喜欢着她,我单相思的事情,还是败露了。

  被高一新学年同桌小园发现了。她就悄悄在我耳边说:“你喜欢她吗?”我答:“嗯!”“她的名字叫小桂哦。记好了!”她站起来得意的笑到。“要我帮你吗?帮你把小桂拿到手,她可是邻班的哦。”“我想,我想。”我蛮渴望的点头了。 她去了,但过去了不久。

  她就用手机简讯说事情成了,一会放学去天台见面,让我们两个认识认识。放学后我跟着小园去了天台,她果然在。其他时间所看不到的她,竟比我在地铁上见到的那番姿态与众不同。春风吹着她的长发,显得她更具有魅力,但这种魅力青涩,但又与其他同龄人不一样。我能铁下心来喜欢她,真的感谢上天。 “请问你是小桂吗?” “嗯,是的。” “啊啊啊,快点啊,阿诚,她是小桂哦!” “我……我喜欢你!所以,所以,和我交往吧!”

  眼前这个男生吓了我一跳。我在地铁上经常看到他,他长得很俊朗。但我一抬头他便低下了头。难道在害怕我吗? 我其实也喜欢他。我想答应,但是我的男性恐惧症还是减少不了。但是我勉强答应了,他很高兴,他在天台上蹦来蹦去的,给他俊朗的脸又增添了些可爱的气息。我和小园在一旁咯咯笑。 这个男生好有意思啊,哈哈哈哈。我和她都这么说了。

阿诚的请求终于实现了呢!
但是我却有点羡慕呢。
不过,算了吧。 只要阿诚高兴,怎么样都可以。

  我太高兴了!她!她同意我的交往了!还说明天一起去约会!我太兴奋了,我睡得很迟。但我准时到了。 “诚,你来的很早呢。” “桂你不也是吗?哈哈” 我们两个笑了。 “我们接下来要去哪呢?”桂颇感兴趣的问道。 “那你就跟着我吧!会带你去很多很多有趣有意思的地方哦。”

 

  在当天下午的最后,他带我游玩了游乐园的娱乐设施后,他带我到了喷泉处。阿诚自信的看了手表之后,他自信的倒数三十秒。他把我领到喷泉中央。当倒数为0时,喷泉喷涌而出。三层的大型的喷泉令我意想不到的他,内心是这么浪漫,这么细腻。我越来越喜欢他了。但他捏着我的肩膀,想要吻我,但我出于条件反射把他推开了。之后,我便努力的道歉。但阿诚他原谅我了,我好高兴!

  今天还真是无聊啊,跟着朋友们逛街回来,看到诚和桂在地铁站上说话了,我便和朋友们脱离,看着桂的地铁慢慢走去。但诚还坐在地铁站长椅上。我悄悄的走过去。说。 “诚,你在干什么?” “啊,是园啊,啊,我在发呆。” 连发呆都这么可爱。 阿诚有女朋友了。我反而好嫉妒的呢。 “是和桂约会了嘛~”我挑逗的笑道。 “嗯,怎么样吗?”他打着瞌睡说。 “一定很累吧?” “那当然了。” “那么,这个就作为约会的奖励。” 我吻了他的嘴。毕竟,只让桂占着诚不放也没办法,我只能这么做了。 我也喜欢他。

  ??她吻我? 没有看错。她确实是在吻我。她吻了我之后转头进了身后的地铁。那是女孩子的嘴唇。如此润滑柔软。这种感觉很迷人,我还想再来一次。我又对园产生了另一种感情。那就是我喜欢她。 在第二天中午,我把桂约来。我想与她接吻。因为我知道我有桂了,不能再想着园。

   但我不想与他接吻,我还是害怕男性。我连忙拒绝了。 “还是不行吗?” “嗯,我觉得还是不行。” “好啊,我尊重桂你的选择。” 他就这样走了。

   我去找园了,我问她 “为什么桂不愿意和我接吻啊?” “enmm,这个我也不知道。” “可是,在桂敞开心扉之前你不是也要练习吗?” “找谁练习啊?” “这个你不用担心,下午放学天台见。”

  他来了。他惊讶的看着我。他可能还因为接吻的对象是我而大吃一惊了吧,我信誓旦旦的说 “没事啦,我来。” “真的没事吗?” “没事” 他吻我了。

  和那时在地铁站的感觉相同,湿湿润润的。包含着女孩子天生有的香味。我马上拥抱住了她,园。我马上向她坦白。 “园,我还是喜欢你!” “嗯,我也愿意和诚在一起。”

  我们交往了。 我们在她的房间里,在被褥里。 天花板被泼上了白色的油漆。 这样,诚应该就能爱我了吧,我自私的想着。

自那天之后,诚再也没有找我。圣诞节我想和他一起度过啊。 是诚讨厌了我了吗? 因为我无法与他接吻,所以他讨厌我了吗? 果然,是我的错。 但是我爱他! 我喜欢他啊, 我……

  起初园来学校了,但过了几天后。我才发觉不正常。才晚夏。她是怕着凉的穿起了毛夹克。她好几天没来学校,今天来确实这样的打扮有点奇怪。她进了教室就被同学们的目光注视着。 “阿诚,我有话对你讲。” “什么事啊?” “其实啊,那一晚,我……有了你的孩子。” 她说完摸了摸小腹。 “啊?” 我说话太大声了。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反而园声音约来越大了。 “那……那可是诚你的孩子!” 这么一说,全教室都听见了。 园伤心的跑了。

   我曾经觉得他是多么好的男人。 如今我怀了他的孩子,他却不闻不问。 他…… 不,我还爱他。 不…… 我给园发了简讯,内容是对不起,请你去医院打  掉。 她的回复是这样的。

   我怎么能自己去把胎打了?不行,诚你也要来!

   不行的啊,我不能去啊。

   为什么不能去?你又和桂好上了是吗?

   我有必要的事情要去做啊!

   是要和桂约会吗?

  ……

  果然,是这样。我都把身体献给了你。我把我自己献给了你。你是这样的绝情!

  对不起

  其实,我并未找桂。

  我房间的床上。

  还有个女生,她是园的朋友。

  “啊啊麻烦了,连我都和你上床了。”

  “那有怎样?”

  “我说你啊,我这么做虽然对不起园。”

  “但你不该去找园吗?”

  “……”

  我准备去找桂了。

  我做好了觉悟了,我可以为了诚,献出自己的一切。诚来找我了,说是约会。

  看来桂不知道园怀孕这件事。

  这样我就可以和桂在一起了。

  直到平安夜我们都一起在餐厅度过。我连园的事情都没有想过。

  我和桂在餐厅时。园来电话了。

  今天晚上能回家吃饭吗?

  不能,有事啊。

  你又和桂在一起吗?

  没有啊。

  没有吗?

  真的没有吗?

  通话结束。



  园痛苦的把桌子上的佳肴扔进了垃圾桶。

  既然我无法幸福,你也别想幸福!




  我回到家,已经答应了明天与桂的海上帆船假日旅行。所以我想和园草草了事。

  “你果然和桂在一起。”

  “……”

  “我去泡茶。”

 

  我打开手机,看见了园发的简讯。

  不对。

  她现在在和我发。

  空格,空格,空格

  不知道她重复了多少遍。

  『永别了。』

  她拿着菜刀从我身后刺入,我痛苦的翻过身。

  “把我丢弃在这里,休想和桂去过悠闲日子!”

  她一刀一刀刺着我,我用那沾满血污的手抓住她的裙摆。

  园……

我意识到我把诚杀了。我便拿上刀回了家。

我抱着手机。

藏在家里。




  妹妹高兴的说“啊啊,要是趁机看看姐姐的男朋友就好了。还有帆船旅行,真好啊,姐姐。”

  “不行哦,这次旅行只能我和阿诚参加。”


 

   诚,死了。

  他的手机上写着杀害他的凶手。

  园

  她用他的手机给她发了简讯。

  我在天台等你。

  手机响了。
  什么!?
  是诚的?

  我去了天台。

  但是看见的不是诚,而是桂。

  “如果找诚的话,他就在那里啊。”

  她指了指放在长椅上的书包,开着缝。

  里面是诚的头。

   园马上吐了。

  “为什么要勾引我的诚?”

  桂的眼神暗淡无光,神情冷漠。

  “因为……因为,我也想做诚的女朋友啊!”

  “但是最初的女朋友,不是我么?”

  “那是因为啊,园让我认识的诚呢?”

  “我……可是怀了诚的孩子!”说完园又摸了摸小腹。

  “那种事,我亲眼看看不就好了?”

   桂快速的把锯齿状的刀快速的抽出。

   一把夺取园手中的菜刀。

    随着血液的流出。

    “啊嘞,这不是什么都没有吗?”

    “你这不是在说谎吗?”








   在某个帆船上。

   桂抱着诚的脑袋。

  “诚,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哦!”






越过悲伤

沉入记忆之海

我只需要你

不需要明天。



太宰先生的贴身小丑.

PS:是不是现在就想砍了我?

_(:з」∠)_

  
 

评论

热度(8)